您目前的位置: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车电系组织开展无人机应用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车电系 发布时间:2023-05-23 11:51:0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下午1点20分,我院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在学院会议中心开展无人机行业应用知识讲座。此次活动邀请到大疆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中心河南分校的刘广庆,系主任李瑞华、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无人机专业的任课老师和学生参加活动。

b73697cea0b34976ba383bef1a41dcca.jpg

此次讲座活动分为内场室内讲解和室外演示两个环节。刘老师首先在会议中心进行无人机行业应用实例讲解,随后,在学院广场进行无人机实操演练展示。现场展示了无人机的搜索、拍摄、植保、测绘等行业应用,其中体型最大的植保无人机,直径2.8米,现场进行喷洒展示,场景震撼,活动吸引众多校内师生驻足观看。讲座结束,林业专业老师与无人机专业教师讨论了专业合作、技术融合及课证融通问题。

5ba1f2cb972646e69e1b027002fcdfc8.jpg

通过此次无人机应用知识讲座和外场展示,学生们对无人机的应用领域及行业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升了所有师生对无人机新技术的感受和认知。

190061cfe7184aa5879dd99b2a95047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