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我院教工女子篮球队在“洛工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16: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6月10-15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体育局育局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洛工杯”职工篮球赛在洛克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我院教工女子篮球队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4d12aafa******839a9a162d198e1dc87.jpg

为了准备此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主席周书清担任领队,王磊老师担任教练,全体队员们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加紧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敌,努力拼搏,以永不言败的团队精神,挑战自我体力、意志力的极限,在对决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林院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59fb7c5e26944ed7a66bd4ec705edb96.jpg

赛场上,队员们为了学院的荣誉激烈拼搏,抢球、过人、回防、投球,场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分秒之间,就有可能扭转局面。特别是在与中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争夺第五名的鏖战中,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教练及时做战术调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最终我院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胜出。

 63c654c115fd4d69bfea9ca723f1b31c.jpg

9ca2acf0db98416f91eae8ba******326.jpg 

通过此次篮球赛,参赛选手们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林职院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努力工作,共赢林院美好明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